首頁>捉姦新聞1>偷腥夫摔死小三賠25萬
偷腥夫摔死小三賠25萬

自由時報/王定傳/新北報導– 2013年7月4日上午6:24

偷情下場,小王摔死、小三判賠,代價慘痛!伯朗咖啡何姓主管與張姓同事的妻子偷歡,遭張男尾隨捉姦,並上前拉扯,不讓小王爬窗逃走,導致何男墜樓身亡;死者妻子除對張男提刑事告訴,另向小三求償100萬元,新北地院昨判小三賠償25萬元;可上訴。

本案刑事方面,張男於審理時辯稱何男是自殺,因到場處理警員目擊兩人拉扯,合議庭認定觸犯過失致死罪,一審判張男8月徒刑。張的妻子因觸犯相姦罪,一審時被判刑3月。

據查,何與張姓同事的妻子林女去年初發生婚外情,並在新莊租套房幽會,張姓同事發現太太有異,暗中跟蹤捉姦,3月27日晚間來到何的套房,等母親和弟弟趕到,衝入房內捉姦赫見小王竟是同事。張男氣炸,對何拳打腳踼,隨後到屋外等候員警前來,何疑擔心遭妻子責怪,要吃上妨害家庭官司,爬窗想逃,張母發現後叫張進屋,張與何拉扯,何不慎自4樓墜落身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