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捉姦新聞10>細數被捉姦的明星(上)
細數被捉姦的明星(上)

性感女神朱茵捉姦與周星馳3年地下情。雖然周星馳在《西遊記》系列電影安排朱茵飾演紫霞仙子,令她捉姦事業更上高峰,不過當時這段戀情卻因周星馳有第三者介入,令她在感情上摔了捉姦重重的一跤。據知朱茵提到一段捉姦往事,除了發現“暖床”外,又直指廁所有“姦婦”。戲如人生,如此電影捉姦場面多不勝數。

倪震周慧敏對媒體公佈註冊捉姦完婚後,兩人的婚姻立即成為眾人關注談論的熱門話題。在一次台灣綜藝節目的採訪中就有一位嘉賓爆料稱捉姦,基本上張茆這個事情,對於周慧敏來說是捉姦小事一件,在20年當中有兩次比這個嚴重太多了,曾經周慧敏有兩次當場抓到倪震在床上和其他女人捉姦偷情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鳳凰衛視捉姦女主播沈星昨天早晨遭遇李姓前男友強闖香閨,疑似與男方懷疑沈星在屋內藏“第三者”偷腥捉姦有關。前男友闖入捉姦後與沈星發生爭執糾纏,導致她手腳多處瘀傷已送醫,而其捉姦前男友也因涉嫌爆竊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。據悉,當時沈星正在香閨款待某吳姓捉姦男友人,對方系富商也自稱是沈星捉姦男友。沈星,鳳凰衛視當家女主播,因主持《美女私房菜》聲名鵲起,還出書拍電影。出道以來緋聞捉姦不斷,早前更傳與某知名電影導演有地下情。捉姦據傳,當時正在沈星閨捉姦中的吳姓男友人,是內地一家上市公司的負責人,財力相當雄厚,有消息稱他自稱是沈星的捉姦現男友。而涉案被拘留的沈星前男友,則是北京亞之傑捉姦董事長李軍。

蕭亞軒99年底出道就竄紅,感情捉姦生活很精采,先後和祝釩剛、黃立行、陳冠希等藝人傳緋聞。捉姦蕭亞軒曾與祝釩剛、船運小開Sunny王交往過捉姦,與某任花心男友熱戀時,更到對方住處捉姦。

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陳浩民,捉姦私生活也夠氾濫,在上海拍新戲《聊齋》時,被拍到和剛滿20歲的內地妹捉姦小英親熱互動,親密逛街摸耳朵調情捉姦,據傳每回他在內地拍戲,都會包她當“私房菜”,充當助理掩人耳目。陳浩民和內地助理捉姦小英親密逛街,還幫她搓耳取暖。每晚相陪捉姦過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