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捉姦新聞5>首例!丈夫外遇沒捉姦在床 元配臉書曖昧對話抓到小三
首例!丈夫外遇沒捉姦在床 元配臉書曖昧對話抓到小三

NOWnews/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 – 2012年11月9日上午10:54

現代人幾乎都會使用臉書聊天聯絡感情,不少人透過它找到多年不見的朋友,沒想到竟然還可以捉姦!

一名男子因為外遇讓小三懷孕,小三在臉書上與男子討論後續處理事宜,但他不想負責,竟留言「小孩生下來一起坐牢!」結果被元配看到憤而提告。檢方勘驗2人對話確有姦情,依妨害家庭將2人起訴,也成為第一起臉書捉姦案。

這起元配靠臉書抓姦、罕見地沒有捉姦在床的案例,發生在桃園縣。一名已婚的30歲邱姓男子,與21歲的黃姓女同事發展「辦公室戀情」,2人多次到賓館約會偷情。去年12月,黃女發現自己懷孕,向邱男告訴此事,但對方卻總是避不見面,黃女只好透過臉書傳訊留言「月事沒來、我有了,怎麼辦?」希望藉此要邱男出來面對

邱男看到留言,便在臉書回應她「生下來一起死,反正生活這麼無趣」,黃女回說「我不會用孩子綁住你」,邱男回嗆「小孩生下來就一起坐牢」。雖然兩人的私密對話是用代號企圖掩飾,但仍被邱妻發現,事後找到黃女和對方理論。黃女坦承和邱男有姦情,邱妻一怒之下控告2人妨害家庭。

檢方偵辦之後,邱男辯稱「沒說過這些話」,推說是「幫別人回答」,並非發生在自己身上;黃女一改先前向邱妻坦承內容,辯稱是和邱男開玩笑,根本沒這回事,也沒和他上過床。但檢方認為女性月事這類私密話題,不會輕易對一般朋友說,且邱男回應要她「別生下來」,這類對話不像是開玩笑,因此認定2人通姦。這也成為第1起沒有捉姦在床、就靠臉書捉姦成功的案例。